半夏

军械库小日常

是有宝贝想看的军械库故事以及凯哥出场!

没有逻辑!没有逻辑!就看个乐呵!

伽古拉遥辉都未掉马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蛇仓队长终于休假了。十分难得。

最近的地球比较安宁,军械库也培养出来两个还不错的预备飞行员,有了值班的,军械库也很难的的集体休假一次。

于是军械库的几个小孩儿在临下班前凑了过来。

“队长!你这次好不容易休假了,是想要去哪里啊?”结花首先凑上来,大眼睛眨巴几下朝着伽古拉撒娇。

“怎么?”伽古拉抱着他的小盆栽,几个小孩儿打算打听他的行踪,伽古拉一早就听到了,他倒是没什么想去的地方,不知道几个孩子打的什么主意。

“队长,我们去团建吧好不好?”洋子也表示军械库总是特别的忙碌,四个人一起聚齐聚餐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。

“就是就是!”结花已经准备好去拽伽古拉的胳膊了,如果他打算跑的话。如果队长拒绝就直接挂在他身上撒娇!队长那么心软,就一定不会拒绝了。

不过伽古拉真的拒绝了,最近他挺累的。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,他只想躺平休息!

   

地球人真的很厉害。伽古拉这句话绝对真心实意无半分掺假!

他以前只觉得地球人过分脆弱以及无力,如果宇宙人想要武力征服地球人的设备几乎可以说是无力反抗!但是自从自己当上了这个队长……

他开始佩服地球人的脑子以及身体素质了!

需要他头疼的预算以及让人发愁的三个孩子,写不完的报告做不完的汇总,需要面对上司、其他部门以及自己团队中的同事和后辈等等,让伽古拉对于人类有了敬意。

太可怕了,费脑子,人类的脑子真厉害,一件事能复杂的绕出花来!他表示十分超级特别的佩服!

而且身体素质也很厉害!作为会生一些莫名其妙的病的种族,这么脆弱(宇宙人视角)的身体居然能够负荷承担如此高强度的工作!

再也不会随便说地球人脆弱了!

他不想懂人类的弯弯绕,他只想在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里头好好的放空自己休息一下,毕竟,太累!

   

“可是我听说,培养新队员就是为了把我们分开……”结花的语气明显的低落了,洋子也很配合的低下头,她也知道了这件事,听说高层有了新的安排,认为现在的军械库有些独门一派的感觉。

伽古拉作为队长消息更加灵通自然也知道了这件事,他为了保护队员几次违抗了上级的命令,说来也在意料之中。只是不知道这么,算机密的事情两个姑娘怎么知道的。哦,还有听了没有惊讶的遥辉,应该也是知道了!

“你们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!”伽古拉笑着说,“我怎么都不知道啊?”

“两个优秀的驾驶员,一个优秀的研究天才,你们哪一个都不会离开军械库的!”伽古拉放下了小盆栽。他宽慰几个孩子,也明白他们对军械库的感情。

不知道谁传出来的,伽古拉心想,真是欠揍!想着,他揉了揉结花垂着的小脑袋。

“因为队长多次违抗命令,上头已经很不满了。”遥辉嘟囔着,但是咬字清楚。

哟呵,知道了不少。伽古拉挑眉,最近的确是这样,上头突然对他意见很大,不知道哪位领导换了人,看不惯他这个被拥护的刺头了。

他并不打算辩解,现在这个地球已经有了自保能力,他也在盘算着离开的事了。

社畜的生活他体验的够多了!

   

看着都已经准备扑上来撒娇的委屈结花,聚一聚吧,他对自己说,要是顺利,大概很快他就要离开了。

   

红凯出现在聚餐上是伽古拉没想到的,那家伙熟稔的跟他打招呼,笑意盈盈的帅哥走过来自觉的坐到伽古拉的旁边,得体的超对面的几个人点头示意。

“翔太,你怎么都不告诉我啊?”他语气自然极了,弄得伽古拉十分不自然。

“这是我们军械库的聚餐。你是编外人员。”伽古拉只想着红凯赶紧走。欠揍啊这时候出现!绝对没好事!

   “我是你男朋友!见见同事也没什么吧?”红凯倒是大大方方的自爆身份,一边压住差点暴起的伽古拉,一边向三位崽子做了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

你想干嘛!宇宙人方便之处就在于不一定非要说话表达。伽古拉一边维持形象,一边强迫自己按住蠢蠢欲动的蛇心剑。找揍吗!

但是被瞪视的人毫无反应甚至温和的回复:如果你能够保证自己的力量收的住,不被那个女孩儿发现是宇宙人的话,我可以陪你打一架。

说着他示意了对面的结花。

于是伽古拉强行压住了蛇心剑想要出鞘的躁动。

   

就在伽古拉调整心态的空档,红凯已经和结花洋子聊起来了。红凯说着半真半假的故事介绍了崽子们看不到的,更可爱的蛇仓队长,没有那么成熟,也会闹脾气,可靠却爱捉弄人,喜欢看戏看热闹,带着一点小腹黑。

不得不说,红凯补充的细节让蛇仓队长直接质变成了一个超级完美的男人,从工作到生活,人物丰富了好几个度!

伽古拉在两个女孩儿快要发光的眼神中挂上蛇仓队长的微笑,然后手底下狠狠的掐住红凯腰间的软肉。

没得逞,直接被准备好的红凯一把握住。

    

这顿饭三个小朋友吃的十分过瘾,虽然遥辉不明白欧布前辈这顿操作,但是两位信任前辈的事情,他不掺和!太复杂的脑子他还是不打算动。

伽古拉吃的不是很好,红凯在桌子底下吃他豆腐!他还碍于面子反抗不了!直接打起来怕是会被结花解剖被警察审查的!

至于红凯?豆腐吃的很爽,但是饭不是很够。

于是他主动在聚餐结束后拐走了小朋友们的队长。

   

“你什么意思今天?突然来也不打招呼。”伽古拉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还在吃吃吃的人。

“哦,泽塔前几天不是回了一趟光之国嘛,我正好遇到了。”

“然后?”

“然后就和遥辉说了可能要把你调走的事。”

等等!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伽古拉惊讶了。

“哦,我在你们那个长官出去玩的时候,偶遇了一下,借着兴趣说了说这个事。”红凯已经不是当年单纯的红凯了,“你上次不是说太累了,想辞职又担心上头不放人?”

“你闹得!”伽古拉有些难以相信红凯的脑子也如此复杂。

“嗯嗯,顺便,也是我和遥辉提议的聚餐留点纪念。”

“那你还来打扰?”伽古拉看着红凯的眼睛。

“我是想着,你这都要走了,都没给我转个正,我只能自己努力啦!”

奥特战士笑得人畜无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连更三天,我先夸夸自己!

评论(15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